北爱赛丁俊晖2-0领先连输5局 2-5负奥沙利文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1 09:19:59
央视网 | 2020-11-21 09:19: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0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1/4决赛焦点对决,丁俊晖迎战奥沙利文。尽管上来前两局连轰单杆121分和97分取得2-0的领先,但丁俊晖此后连输五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58分、59分、70分和79分,以5-2逆转淘汰丁俊晖,打进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5-3淘汰马福林的卡特。

  丁俊晖本届北爱赛状态神勇,前四轮总共只丢2局,连赢鲁宁和袁思俊两位同胞,1/8决赛又轻松4-1击败希金斯。奥沙利文前两轮4-1,第三轮和1/8决赛均4-2过关。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此前22次交手,丁俊晖5胜14负3平明显下风。双方最后一次碰面是在今年世锦赛,当时丁俊晖10-13落败,不过去年英锦赛丁俊晖6-4战胜奥沙利文。

  首局丁俊晖迅速上手,很快进入状态,展现出惊人的准度,先进红球后再拿机会,上来就轰出一杆破百,得到121分以122-0先声夺人。第二局奥沙利文先得28分后失误,丁俊晖接管台面,又是一杆行云流水的87分,再下一城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手感下滑只得16分,奥沙利文逐渐找到状态,单杆拿下58分,以71-16追上一局。第四局丁俊晖仅取14分,奥沙利文又是一杆59分,以93-14胜出追至2-2进入中场休息,两人前四局仅仅用时一小时。

  休息回来后,奥沙利文继续统治比赛。第五局丁俊晖失误增多,奥沙利文上手后一杆得到70分,以96-9拿下3-2反超。第六局丁俊晖又未能把握住上手机会,奥沙利文以80-32再胜4-2拿到赛点。第七局奥沙利文一鼓作气,单杆攻下79分零封,丁俊晖连输五局以2-5被淘汰。

  半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机长”卡特。卡特1/4决赛面对挪威球手马福林,同样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反攻,反打对手一个5-1,先后轰出单杆50分、91分和65分,以5-3淘汰马福林。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爱赛丁俊晖2-0领先连输5局 2-5负奥沙利文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