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顶薪续约!国王5年1.63亿提前续约福克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1 11:32:01
央视网 | 2020-11-21 11:32: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报道,国王已经与队内核心控卫达隆-福克斯达成提前续约协议。

  据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5年1.63亿美金的顶薪合同。另外,如果福克斯下赛季能有更加疯狂的表现,能触发罗斯条款的话,他合同的最大金额将达到1.956亿美金。

  过去三年,福克斯作为国王主控,每一年的输出都在提升,本赛季,他场均已经能拿到21.1分6.8次助攻1.5次抢断,另外,他的投篮命中率也提升到了生涯新高的48%。虽然,福克斯有时候被指责打球自私,但是他的速度奇快,运动天赋也是联盟后卫中顶级的。

  论数据,论表现,福克斯已获得了国王管理层的认可。此前,就曾有分析认为,这样一位天赋出众的球员,大概率会获得国王的提前续约合同。

  尽管,国王上赛季结束后更换了管理层,新任总经理蒙蒂-麦克奈尔一直在谋划对阵容进行调整。但显然,在福克斯续约的问题上,他们却没有太多犹豫。

  福克斯是2017级的翘楚之一,他在当年的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要知道,17级新秀中有多人已凭借出色表现,成为了队伍中公认的建队核心,比如凯尔特人的杰森-塔图姆、爵士的多诺万-米切尔、热火的巴姆-阿德巴约,但如今,福克斯却先于他们完成了顶薪签约,并成为2017级球员中第一个获得顶薪续约合同的球员。

  同时,福克斯也成为2020年这个不景气休赛期,第一个拿到顶薪合同的球员,这样的待遇可见国王对他是多么的看重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首个顶薪续约!国王5年1.63亿提前续约福克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