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兰费尔南多破门 国安2-1首尔两连胜领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1 20:16:52
央视网 | 2020-11-21 20:16: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首尔FC和北京中赫国安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费尔南多打破僵局,下半场阿兰再下一城,随后金玟哉禁区内手球送点,朴主永主罚扳回一分,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比1战胜首尔FC,收获两连胜,2轮过后,国安在E组位列头名领跑。

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中超联赛当中,北京中赫国安最终排名第三位,而首尔FC在本赛季韩国K联赛当中则仅仅位列第九名。在年初进行的本赛季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当中,北京中赫国安和首尔FC双双取得了胜利,目前两队也暂居本小组前两名,北京中赫国安是以1比0战胜了清莱联,而首尔FC则以1比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墨尔本胜利。在亚冠联赛历史上两队之前的四次交手当中,北京中赫国安2平2负未尝胜绩。

[图]亚冠-阿兰费尔南多破门 国安2-1首尔两连胜领跑

[图]亚冠-阿兰费尔南多破门 国安2-1首尔两连胜领跑

比赛第6分钟,韩赞熙接右侧传中禁区内转身打门结果被侯森没收。比赛第8分钟,阿兰前场左侧积极反抢后断球,张玉宁接奥古斯托做球后禁区内送出横传,费尔南多接球闪开角度打门结果皮球打在高光民腿上后边线弹入球门,北京中赫国安1比0领先。

比赛第19分钟,奥古斯托挑传右侧空当,张玉宁底线附近回传,结果点球点附近抢位的费尔南多对韩赞熙推人犯规。比赛第2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左侧将球传入禁区,结果梁韩彬出击将球挡出,不过顺势手打在了抢点的费尔南多的脸上,随后队医入场对其进行简单治疗。

比赛第27分钟,阿兰禁区前沿低射球门远角结果被梁韩彬侧身将球偏出底线。比赛第35分钟,张稀哲左侧传中,费尔南多前点一漏,奥古斯托迎球打门被对方挡出。比赛第36分钟,阿兰带球推进在禁区弧顶前沿被金元植放倒,后者被出示黄牌,随后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结果被对方跳起的人墙用头顶出底线。

比赛第42分钟,韩赞熙禁区内左侧得球横向扯动后起脚打门高出。比赛第45分钟,韩赞熙远射攻门经过击地反弹后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北京中赫国安暂时1比0领先首尔FC。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韩赞熙左侧禁区线附近接球转身抽射,结果被侯森侧身将球扑出。比赛第53分钟,奥斯马尔上抢阿兰犯规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59分钟,奥古斯托接中路斜传左侧空当,阿兰禁区前沿得球横向扯动后弧线球打球门远角入网,北京中赫国安2比0领先。

比赛第63分钟,奥斯马尔前场右侧远射偏出。比赛第64分钟,费尔南多后场失误,金真成将球传入禁区,奥斯马尔禁区内右侧将球一端,结果皮球打在金玟哉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朴主永主罚点球骗过侯森命中,首尔FC将比分扳成1比2。

比赛第68分钟,北京中赫国安连换两人,王子铭和李可替补张玉宁和阿兰登场,而随后北京中赫国安的场面开始陷入全面被动。比赛第81分钟,另外一名进球功臣费尔南多被比埃拉换下。比赛第85分钟,朴主永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随后禁区内右侧打门被侯森扑出,不过边裁也已经举旗示意越位。比赛第92分钟,李仁揆铲抢王刚犯规被出示黄牌,王刚随后被金泰延换下。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比1战胜首尔FC。(鲍文龙)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2-金玟哉、3-于洋、27-王刚(93’18-金泰延);6-池忠国、11-费尔南多(81’21-比埃拉)、5-奥古斯托、10-张稀哲;19-阿兰(68’23-李可)、9-张玉宁(68’20-王子铭)。

首尔FC:21-梁韩彬;2-黄贤秀、17-金镇冶、22-尹荣善;25-韩赞熙(63’26-金真成)、5-奥斯马尔、15-金元植、27-高光民;10-朴主永(85’33-李仁揆)、11-曹永旭、37-郑瀚旻(53’66-韩升奎)。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冠-阿兰费尔南多破门 国安2-1首尔两连胜领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