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二阶段赛程出炉 新疆30天内两战广东

副标题:

来源:天山网  |  2020-11-21 14:48:57
天山网 | 2020-11-21 14:48:57
原标题:CBA第二阶段赛程出炉 新疆30天内两战广东
正在加载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11月19日晚,CBA官方公布了第二阶段赛程,新疆在第二阶段的前半段赛程接连迎来强敌,其中两次对阵广东和吉林,此外还要对阵辽宁、山东、青岛这几支排名靠前的强队。

  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一阶段12轮赛事已在11月14日结束,目前联赛进入本赛季首个窗口期。根据CBA官方公布的赛程,19支参赛队伍将在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2月4日期间,继续以赛会制形式在浙江诸暨市进行CBA常规赛第13轮至38轮(共26轮)的赛事。

  12月2日的第13轮比赛,新疆将迎战哈德森领衔的双外援球队山东。此后,新疆将迎来龙狮、青岛、辽宁、吉林的比赛。与广东的比赛,分别在12月16日和2021年1月2日进行。这几场比赛的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新疆飞虎本赛季的走向。

  从赛程中可以看到,2021年1月4日到6日给球员安排了3天休息时间,然后在2021年2月4日结束第二阶段。这段时间,新疆应对的强队较少,是一个比较好的调整期。

  目前,新疆飞虎全队正在浙江集训,已与球队签约的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已经通过了隔离期和一轮核酸检测,他还需经过两轮核酸检测,通过后方可代表新疆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

  此前备受球迷关注的“IgG血清抗体呈阳性的外援能否登场”事宜,目前CBA官方未给予明确结果。吉林的外援琼斯是否能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第二阶段赛程出炉 新疆30天内两战广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