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奇才8000万留下贝尔坦斯 乔-哈里斯续约篮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1 12:03:05
央视网 | 2020-11-21 12:03: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报道,华盛顿奇才队与大卫-贝尔坦斯达成一份为期5年价值为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贝尔坦斯在2011年次轮第12顺位被选中,在马刺效力三个赛季后,他被交易送至了华盛顿奇才。上个赛季在奇才队,贝尔坦斯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5.4分4.5个篮板和1.7次助攻,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了高达42.4%,场均能够命中3.7记三分球,成为奇才外线一个稳定的输出点。

自由球员乔-哈里斯选择与篮网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价值750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NBA中的一名神射手,哈里斯在今年休赛期被很多球队追逐,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留在篮网。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续约!奇才8000万留下贝尔坦斯 乔-哈里斯续约篮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