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汤神腿伤情况糟糕 离开球馆时已无法承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9 09:11:26
央视网 | 2020-11-19 09:11: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勇士核心之一克莱-汤普森今天训练的时候小腿不慎受伤,球队正在给他做检测,以评估伤情的严重程度。

NBA名记查拉尼亚在报道汤神受伤的时候,用的是"很明显的受伤"。而随后NBA名记沃神也披露了更多的细节,汤神将会在未来的两天内接受检测,看看伤情是否严重,另外汤神受伤的是右腿(汤神之前的膝伤是在左腿)。在离开训练场的时候,汤神的右小腿根本没法用力,无法承重。

勇士队表示目前也不太清楚克莱-汤普森腿部伤病严重程度,但这件事影响不会勇士原本的选秀计划。

克莱-汤普森在2018-19赛季总决赛第六场遭遇膝盖前叉韧带撕裂,随后缺席了整个2019-20赛季。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在10月2日首次回归队内训练,在勇士队的迷你训练营中,汤普森已经展现了不俗的状态。

2018-19赛季,汤普森为勇士出战78场比赛,场均21.5分3.8个篮板和2.4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5年场均得分突破20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名记:汤神腿伤情况糟糕 离开球馆时已无法承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