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周打3次电话挽留霍华德 麦基恐难留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9 10:06:57
央视网 | 2020-11-19 10:06: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湖人今年虽然夺冠,但是有大批球员成为自由球员,这给他们保留冠军班底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据报道,湖人现在很想留住中锋霍华德,管理层希望他回来,为此一周给他打了三次电话,“他们想让他知道,湖人非常需要他。”

  另据报道,湖人另外一位中锋麦基可能会走人,“我听说他会离开,因为联盟有一些球队对他感兴趣。”

  麦基是否离开,取决于他是否要跳出合同,他下个赛季在湖人的薪水是420万美元。如果他不满意这个价码,就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而霍华德上个赛季和湖人签了老将底薪合同,开始还是未保障合同,后来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合同转为保障部分。现在,霍华德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

  霍华德此前表示他很想再为湖人效力,因为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但同时他不想再为湖人免费打球,他想在下一份合同中拥有话语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一周打3次电话挽留霍华德 麦基恐难留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