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重启首迎观众 国际乒联CEO再次感谢中国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11-19 14:43:39
新京报 | 2020-11-19 14:43:39
原标题:赛事重启首迎观众,国际乒联CEO再次感谢中国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孙海光)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今天在河南郑州开赛,国际乒坛重启后的第3个赛事也终于迎来了观众。国际乒联CEO史蒂夫·丹顿接受采访时称,观众的参与让赛事重启更具意义,他也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尽快参与到赛事重启中来。

此前在威海进行的男女世界杯赛空场进行,来到郑州的总决赛,国际乒联赛事重启后首次迎来了观众。“今天这里有观众,也听到了他们的掌声,说明赛事慢慢在恢复了。”丹顿称,有观众比赛才更热闹。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上午在开幕式致辞时也表示,过去这一阶段推进的每一项赛事和取得的每一个成果,都意味着世界竞技体育离重返自由又近了一步,“在威海,我们的球员回归了赛场。这一次,我们的球迷也回来了。”

从停摆到重启,从空场到有观众,丹顿称这一过程十分不易,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和赛事举办地政府都做了大量工作,“我要再次感谢中国政府,只能在中国才有这么好的条件,别的地方办不了。”

8个月没有比赛,国际乒联选择将男女世界杯和总决赛作为重启系列赛,这3项高水平赛事对球员入围有着严格的标准。接受采访时,丹顿希望能扩大重启范围,“如果没有比赛,大家都待在家里,对乒乓球所有人都不是好事。这几个比赛只有最好的运动员可以打,希望所有运动员都可以尽快参与到重启中来。”

丹顿称赛事重启以来,球员不分国家和协会经常在一起训练,“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乒乓球真的是一个大家庭。”无论是在威海还是郑州,陈梦、孙颖莎多次与女乒最大对手伊藤美诚一起训练。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赛事重启首迎观众 国际乒联CEO再次感谢中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