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曝光:四战江苏三战青岛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11-19 10:59:41
齐鲁网 | 2020-11-19 10:59: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本周四晚,山东西王男篮将在省体育训练基地集中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的CBA联赛,而在近日,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具体赛程也被曝光。从这份赛程上来看,山东男篮将进行22场比赛,其中包括与江苏的四场比赛、与青岛的三场比赛。

  在第一阶段中,山东西王男篮8胜4负暂时排名第7,收官阶段更是取得了一波六连胜,高诗岩、焦海龙等球员的出色发挥让人眼前一亮,而随着哈德森的回归,更让不少人对山东男篮接下来的征程充满期待。

  最新消息显示,CBA第二阶段比赛或将于12月1日开打,地点依然是浙江诸暨,继续以赛会制的方式进行。而由于八一男篮的退出,在后面的比赛中每轮将有一支球队轮空,这样一来,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将进行22场比赛。

  从曝光的赛程来看,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将与新疆、北京、辽宁、浙江等队一一交手,暂时不会与广东交锋,与此同时,山东男篮将四次对阵江苏男篮,还将与青岛上演三次齐鲁德比,在第一阶段德比交手时,山东男篮91-103败下阵来,遭遇了齐鲁德比中的六连败。

  需要注意的是,CBA第二阶段,外援出场制度有所调整,与第一阶段有所不同,其中有外援球队面对全华班球队,不再有两节两人次的限制,均可以使用外援四节四人次,而双方均有外援时,上赛季联赛后五名的球队可以使用外援四节五人次。对于山东男篮来说,目前已经有哈里斯、哈德森两位外援坐镇,而受国外疫情的影响,关于大外援吉伦沃特的事情目前尚无明确的推进消息,但俱乐部方面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联系和准备,而从16日公布的CBA伤情报告来看,丁彦雨航的预计康复时间还有5周,他出战第二阶段前半段的概率并不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曝光:四战江苏三战青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