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梅德韦杰夫完胜德约 提前出线锁定小组第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9 09:00:53
央视网 | 2020-11-19 09:0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东京1970”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一度连下7局,最终以6-3/6-3完胜德约科维奇,取得两连胜后也提前从小组中出线,并且锁定了小组第一,从巴黎大师赛开始他已经取得了7连胜;而落败的德约科维奇下轮将和兹维列夫争夺出线权。

[图]总决赛梅德韦杰夫完胜德约 锁定小组第一

[图]总决赛梅德韦杰夫完胜德约 锁定小组第一

梅德韦杰夫在和德约过去的交手中以2-4落后。今天的首盘比赛,率先发球的德约在第三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比分来到了3-3平。在关键的第七局,德约尽管再度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梅德韦杰夫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3的领先。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中,德约再次送出破发点,同时这也是梅德韦杰夫的盘点,结果俄罗斯人成功把握住了机会,破发得手后以6-3先下一城。首盘比赛中,德约的一发得分率仅有69%,比梅德韦杰夫的76%低出不少,二发得分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9%。

来到第二盘,梅德韦杰夫依旧势头不减,他在第二局又是早早取得了破发,至此他已经连续破掉了德约三个发球局!在挽救了本场比赛唯一的一个破发点,并且拿下了下一个发球局后,梅德韦杰夫更是打出了一个连下7局的攻击波,在第二盘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在第二盘第四局,德约才终于止住了颓势,他顽强保发后将比分追至1-3,虽然之后他的发球局有所起色,但却为时已晚,梅德韦杰夫在自己的发球局里没有出现任何波动,他很快以5-3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在这一局里,俄罗斯人没有浪费任何机会,他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3再胜一盘,大比分2-0获胜。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总决赛梅德韦杰夫完胜德约 提前出线锁定小组第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