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特鲁姆普轰个人第五杆147 4-0高阳进32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9 08:44:47
央视网 | 2020-11-19 08:44: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18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二轮,特鲁姆普在与高阳比赛中轰出一杆14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五杆满分,这杆也是历史上的第161杆满分,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四杆满分。

  特鲁姆普本场比赛4-0战胜了中国小将高阳,晋级到了北爱赛的32强。

  目前在147统计中,奥沙利文以15杆满分领跑,后面是同为11杆的亨德利和希金斯,丁俊晖、宾汉姆和墨菲以6杆并列第四,特鲁姆普和汤姆-福德以五杆147并列第七位。

  本赛季此前,瑞恩-戴和希金斯在冠军联赛中都打出过满分,墨菲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上也完成了满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爱赛特鲁姆普轰个人第五杆147 4-0高阳进32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