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小组赛3比0轻取河南队 天津女排稳居A组头名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11-18 18:10:42
今晚报 | 2020-11-18 18:10:42
原标题:天津女排稳居A组头名
正在加载

今晚报11月18日广东江门专电:(记者谢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昨晚战罢第六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比0(25比11、25比11、25比22)轻取河南队,目前以4胜1负积13分的战绩继续稳居A组头名。   

面对老东家,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昨日自动轮休。天津队的首发安排是李盈莹、王艺竹搭档主攻线,副攻手组合是王媛媛、李雅楠,二传手为队长姚迪,接应二传手是于鋆炜,自由人继续派出孟子旋、刘立雯轮换登场。   

比赛开始后,河南队显得有些无心恋战,天津队开场便取得了10比0的领先,也以25比11的悬殊比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继续在各项技术环节全面压制对手,开局又取得了11比0的巨大优势,并以25比11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对阵容做出调整,小将陈博雅替换于鋆炜登场,李盈莹与王艺竹联手主攻线并与自由人孟子旋组成一传体系,陈馨彤在局末阶段也获得了出场机会。虽然这一局天津队略遇挑战,但最终仍以25比22获胜,从而以3比0击败河南队。   

赛后王宝泉坦言:“河南队稍微弱一些,朱婷也要回避一下,主要还是为后面与强队交锋做准备。”今日天津队将迎来第一阶段末轮与河北队的比赛,考虑到对手实力不强,王宝泉表示球队会继续做一些轮换,开赛以来还没有轮休过的李盈莹或将获得调整的机会,以更好地准备第二阶段的硬仗。   

昨日B组休赛,在A组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广东队以3比0轻取四川队,江苏队以3比0击败浙江队。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排超小组赛3比0轻取河南队 天津女排稳居A组头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