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球队奥运攻坚组冬训开启 双打重中之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8 17:33:06
央视网 | 2020-11-18 17:33: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国国家网球队奥运攻坚组冬训日前在四川成都开启,此次冬训以完成奥运会双打任务、恶补体能短板为主要目标。   

从成绩和客观环境看,国家网球队双打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机会更大,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国家队成立了奥运攻坚组,全队统一思想,形成“全员双打”的思路。本次冬训双打依然是重点,而且目的性更强,目前张帅、段莹莹、杨钊煊、郑赛赛和朱琳等球员都在成都参加训练。   

据国家网球队领队吕亮介绍,按照“防疫情,保备战”的工作要求,本次国家队冬训选择场地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最大程度降低风险,同时保证训练质量。   

曾举办过多项重大网球赛事的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在软硬件条件、服务保障以及防疫措施等方面均符合国家队封闭训练要求。   

此外,中国网球巡回赛职业级总决赛暨全国网球单项锦标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打响,参加冬训的国家队球员将全员出战,以赛代练也是本次冬训的重要一环。   

国家网球队在成都的冬训为期两周,第二阶段冬训将在天津进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国家网球队奥运攻坚组冬训开启 双打重中之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