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梅奔领队沃尔夫:汉密尔顿续约要等到年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7 16:15:46
央视网 | 2020-11-17 16:15: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梅赛德斯车队的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可能需要等到赛季的收官站之际才能敲定与汉密尔顿的新合同。汉密尔顿在土耳其加冕了个人第七个总冠军,这一成绩已经比肩了车王迈克尔舒马赫,但他与梅赛德斯的续约合同一直没有结束。按照沃尔夫的最新说法,他们完全可以等到年底再来谈新合同。   

“我认为更大的可能是,我们都期待年底,”沃尔夫对Motorsport.com表示,“之前我们彼此都没有时间,但我也不希望将大家都置于压力之下,要求在巴林站或者是阿布扎比站之前宣布新的合同。”   

之前汉密尔顿和沃尔夫都表示:希望等制造商总冠军和个人总冠军都拿到手之后再开启续约谈判的事宜。在获得胜利之际,汉密尔顿说“现在我们需要处理一些事情了”,但希望“新合同是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达成。”   

如果想继续F1的生涯,梅赛德斯车队是汉密尔顿的唯一选择,但汉密尔顿的续约还取决于工资和托托-沃尔夫未来在车队的职务。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梅奔领队沃尔夫:汉密尔顿续约要等到年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