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中乙两连胜 成耀东赞队员防守显著提升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11-17 08:04:46
中国新闻网 | 2020-11-17 08:04:46
原标题:U19国青迎中乙两连胜 成耀东赞队员防守显著提升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16日电 15日,在本赛季中乙联赛海埂赛区第7轮比赛中,中国U19国家队2:0战胜广西宝韵队,迎来了两连胜。

  上半场进行到第10分钟,宋博为接到侯煜向的传球之后突破,他内切之后直接射门,轰出了一脚世界波,帮助U19国青1:0领先广西宝韵。这也是宋博为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第70分钟,阿布拉汗-哈力克突破杀入禁区后劲射得分,帮助国青2:0领先。最终国青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主教练成耀东赛后表示,首先,通过取胜武汉三镇队以及这次连胜,队员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另外,两场胜利进球固然可喜,但更重要的是没有失球,因为前五轮队伍都有失球,这两轮比赛没有失球,说明队员在执行技战术尤其是防守技战术方面有了提高和进步。

  成耀东还表示,未来三场比赛,队伍肯定要全力争胜,同时也会给之前没有上场的队员比赛机会,让队员通过比赛得到锻炼。“通过前面比赛,发现队伍很多不足,后面比赛中要进行改进,继续提升队员技战术能力。”

  在此前的在第6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3:0战胜西安优柯多队,梁少文、段德智、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取得进球。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U19国青中乙两连胜 成耀东赞队员防守显著提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