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仍未完成CBA注册 CBA公司将召开董事会讨论

副标题:

来源:杭州日报  |  2020-11-17 10:11:21
杭州日报 | 2020-11-17 10:11:21
原标题:在杭州苦等的广厦外援钱德勒,何时能上场?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戚珊珊)刚刚过去的半个月,不少球迷在西湖边偶遇了威尔森·钱德勒。这名来自美国NBA的知名球星,那时本该出现在诸暨CBA赛场,身披浙江广厦男篮战袍在球场上飞奔。但如今距离解除隔离已有半个月,他依然没能拿到CBA的注册“许可”,只能一直在杭州原地待命。最快明天,他就将等来定论。

  1个月前,钱德勒踏上了前往中国的旅程,此行他本想要对广厦球迷履行一个未完成的承诺。9年前,NBA由于劳资谈判陷入僵局而遭遇彻底停摆,众多球员选择来到CBA打球,钱德勒就是其一。他的到来帮助球队几乎战无不胜,甚至让广厦球迷看到了最顶尖的梦想。

  但后来NBA赛事恢复,急于回国的钱德勒却头也不回地走了。当时钱德勒对广厦有多重要?那个赛季他代表广厦一共出战32场,场均得到26.6分、11.6篮板,帮助球队锁定季后赛。他的突然离开也让广厦在季后赛丧失了大好希望,让球迷们伤心无奈。

  2020年休赛期,广厦决定签回这名当年又爱又恨的旧将。谈及往事,俱乐部总经验缪寿守告诉记者,“我和他沟通,他说他一直有一颗冠军的心,而且自己和过去已经不一样了,现在已经沉淀了,一定会全力以赴。”

  10月16日踏上飞往中国的航班后,钱德勒落地隔离了14天。10月30日,国家防疫部门按照规定解除了威尔森·钱德勒的隔离。据媒体人贾磊爆料,钱德勒的3次核酸检测都是阴性,但IgG抗体是阳性。

  何为IgG抗体阳性?简单来说就是代表既往感染,身体里有了抵抗病毒的抗体。尽管这被医学证明和认定是安全的,钱德勒在中国可以自由行动,但按照最新的CBA联赛规则,他还是不能上场比赛。

  于是在第一阶段的后半段赛程,广厦在诸暨赛区单外援作战,钱德勒只能每天在西湖边酒店和天都城训练基地之间来回,独自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

  这样的情况并非个例,山西、青岛、北控等队都有外援面临相同境地。对于这件事舆论纷纷,不同的球队、外援和经纪人各执己见,这一情况也是CBA从来没有面临过的。目前CBA已经结束第一阶段赛事,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而就在明天11月18日,CBA公司拟召开董事会,就此事进行商讨投票,以此来决定这些外援的命运。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钱德勒仍未完成CBA注册 CBA公司将召开董事会讨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