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再出手!和国王完成先签后换 获得联盟神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7 14:45:39
央视网 | 2020-11-17 14:45: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报道,密尔沃基雄鹿与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交易,通过先签后换方式得到射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国王队在交易之中送出博格达诺维奇和贾斯汀-詹姆斯,换来雄鹿队丹特-迪温琴佐、艾森-伊利亚索瓦以及DJ-威尔森。这笔交易将到等到11月23日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才能完成。雄鹿完成该交易之后将不能在赛季任何时候触及硬工资帽。

  博格达诺维奇是联盟一流射手,过去3个赛季场均13.5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37.2%。

  迪温琴佐是2018年首轮秀,上赛季进步明显,场均9.2分4.8个篮板2.3次助攻。伊利亚索瓦新赛季薪资700万美元,但是无保障。

  2017年首轮秀DJ-威尔森上赛季出场时间降至9.8分钟,成为雄鹿队边缘球员,明年新秀合同即将到期。贾斯汀-詹姆斯是2019年二轮秀,场均仅有6.4分钟上场时间,贡献2.5分0.9个篮板0.5次助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雄鹿再出手!和国王完成先签后换 获得联盟神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