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返回济南放假休整 下周四再度集结备战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11-16 09:58:13
齐鲁网 | 2020-11-16 09:58:13
原标题:美女球迷接站 !山东男篮全队抵达济南,下周四重新集结备战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目前,CBA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山东西王男篮也用一波六连胜的战绩完美收官,目前球队8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7位。今天下午,球队也乘坐高铁返回了济南。

  记者在接站现场观察到,众多球迷早早的就来到了车站等候队员们的到来,其中大多数都是美女球迷,队员们抵达车站后,球迷们索要签名以及合影,队员们也都一一满足了要求。

  两名外援哈里斯与哈德森也跟随球队一起回到了济南,不过记者并未看到高诗岩与刘毅两名球员的身影,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高诗岩直接返回了辽宁,刘毅也是直接回到了河南老家。除此之外,球队主教练巩晓彬也并没有随球队一起回到济南。

  从第一阶段的比赛来看,从辽宁租借而来的高诗岩已经渐渐成为球队后卫线的核心,场均可以贡献15.6分6.4个篮板。同时,巩晓彬也找到了外援哈里斯的使用说明书,哈里斯近几场比赛表现抢眼,一改往日浪投的打法,从连续两场三双的表现来看,哈里斯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已经充分融入到了球队的体系当中,除此之外,外援哈德森的首秀表现也让人欣喜,时隔九个多月后,他与队友的配合依然默契。

  目前,球队迎来了半个月的间歇期,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全队回到济南后将进行放假调整,下周四球队将会再度集结,以封闭备战的形式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做准备。未来,山东男篮也将迎来更多的挑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山东队返回济南放假休整 下周四再度集结备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