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家造百万公里健身步道 宁波发布11条新线路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11-16 15:23:28
新华社 | 2020-11-16 15:23:28
原标题:助力打造国家百万公里健身步道 宁波发布11条新线路
正在加载

新华社11月16日讯:15日上午,“国家百万公里健身步道2020宁波发布会”在浙江省宁波海曙区龙观乡举行,这是宁波市连续第三年发布新的登山健身步道信息。   

今年发布会主题为“走进绿水青山,享受健康生活”,共发布了海曙-龙观阳堂登山健身步道等11条新的登山健身步道。至此,三年来,宁波市已经发布登山健身步道共三十四条。

在本次发布仪式上,《2020宁波登山健身步道》手册也正同时推出。此外,今年还同步上线了宁波市民登山健身步道信息平台,该平台整合了三年来所发布的登山健身步道相关资料,让使用者能够更方便地了解步道概况、路径特点、沿途风景、人文自然资源、配套设施等详细信息。   

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发改委、财政部等12个部委联合印发《百万公里健身步道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全面实施“百万公里健身步道工程”。宁波市利用健身步道激发人们的体育锻炼热情,做好“体育+”,当地宁海县率先在国内开建第一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并随后打造千里登山步道。   

发布会结束后,千名登山徒步爱好者参加了宁波全民健身季龙观阳堂古道登山节活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助力国家造百万公里健身步道 宁波发布11条新线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