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庆幸疫情之下能在中国打球 向所有球员致敬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11-15 15:28:03
中国新闻网 | 2020-11-15 15:28:03
原标题:马布里:庆幸疫情之下能在中国打球 向所有球员致敬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5日电 随着14日最后四场比赛终场哨响,本赛季CBA第一阶段正式收官。北京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感到很幸运,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肆虐时还能在中国打球。”

这次“官方暂停”,意味着漫长赛季的四分之一已经完结。作为内外部环境都经历了剧烈变动后的首个完整赛季,在第一阶段中,各队克服困难,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鉴于新冠疫情,以及常规赛增至56轮等因素,这些都给本赛季CBA联赛的赛程安排带来了影响。在赛季揭幕以来的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所有球队均完成了至少十场比赛。作为CBA球队的主帅,马布里自然明白球员们的辛苦。

“这一个月,对于CBA球员来说是漫长的。我在此向所有的球员致敬。他们隔天一场比赛,还要兼顾训练,随时为下一场准备。这充分展示了他们为所爱的运动付出多少努力。”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他也很高兴地看到,在如此艰难的赛程中,所有的球队都没有出现严重伤病。

马布里说,他们也感到很幸运,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肆虐时,还能在中国打球。

CBA本赛季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2月重燃战火,各队获得了半个月的调整时间,但显然现在并不是放松的时候,特别是对于那些战绩不及预期的球队而言。

马布里也坦言,“得知12月的赛程会更加艰难的时候,我更加尊重这些球员们。作为曾经的球员和如今的教练,我不曾忘记比赛的挑战性,但同时,疫情之下还能继续比赛,也是一种奖励。”(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布里:庆幸疫情之下能在中国打球 向所有球员致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