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与骑士讨论三方大交易 要送走追梦得到乐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4 11:21:08
央视网 | 2020-11-14 11:2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和勇士队已经在讨论一桩涉及到凯文-乐福和德雷蒙德-格林的三方交易。

当勒布朗-詹姆斯在2018年夏天离开骑士队之后,骑士队迅速和乐福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总价1.2亿美元的合同。但是对于已经重建的骑士队来说,乐福显然不是长期选择。过去两个赛季,乐福始终陷入交易传闻。

据美媒最新的报道,骑士队现在迫切希望卸掉乐福的合同,而且他们已经在和勇士队讨论关于乐福的交易,而且这是一笔三方交易。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首发大前锋格林将被送到第三方球队。

乐福的合同还剩3年,未来3个赛季,他的薪水分别为3125万美元、3125万美元和2894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4年,勇士队就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当时还在森林狼的全明星大前锋乐福,而且克雷-汤普森成为交易筹码,但是时任勇士队管理层的杰里-韦斯特力阻这笔交易,从而使得勇士队能够开启一段王朝。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勇士与骑士讨论三方大交易 要送走追梦得到乐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