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分组赛程更新 10天4赛将面临严峻考验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11-13 17:52:00
中国新闻网 | 2020-11-13 17:52:00
原标题:恒大亚冠分组赛程更新 10天4赛将面临严峻考验
正在加载

由于与广州恒大同分在G组的马来西亚球队柔佛DT,此前宣布退出本赛季亚冠联赛,亚冠联赛官方13日也对该小组的赛程进行了更新。11月22日-12月1日,恒大将在短短10天时间里进行4场比赛,强度极大。

早在北京时间11日晚,柔佛DT就曾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因马来西亚当地防疫政策限制出境,球队将被迫退出2020赛季亚冠联赛。据了解,为控制疫情蔓延,马来西亚从今年3月起对本国公民出境和外国公民入境实行严格限制。

  柔佛DT还在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对于无法参加亚洲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深感失望,但尊重马来西亚政府的决定并理解在新冠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实施相应安全措施的必要性。

  按原定计划,恒大与柔佛DT、日本神户胜利船和韩国水原三星同分本赛季亚冠联赛G组。恒大本将于11月19日、12月4日同柔佛DT对阵。而后者曾在年初完成了两场亚冠联赛小组赛比赛,1:5负于神户胜利船,并以2:1爆冷击败韩国劲旅水原三星。

  不过,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本小组的情况变得格外复杂。根据亚冠联赛更新后的赛程,本组剩余3队将进行剩余5场比赛的角逐,其中前4场比赛分别为恒大与另外两个对手的循环对决。

  由于在中超联赛的争冠战中不敌苏宁,卫冕失败,恒大或许会对即将到来的亚冠报以更大的期望。但10天4赛的密集赛程,即便对于拥有雄厚阵容班底的恒大队而言,也提出了不小的考验。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恒大亚冠分组赛程更新 10天4赛将面临严峻考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