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声明:2020-21赛季暂时不允许球迷进场观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2 10:24:36
央视网 | 2020-11-12 10:24: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报道,NBA官方已经向联盟30支球队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其中包含球队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在新赛季接待球迷到现场观战。在联盟发布备忘录之后,洛杉矶湖人队立刻发表了一份声明,明确表示湖人的主场比赛暂时没有让球迷到现场观战计划。

  “在州和地方卫生官员的指导下,洛杉矶湖人队宣布2020-21赛季的比赛将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举行,直到另行通知。球迷、球员、工作人员、社区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继续与州和地方官员合作,根据当地、州和NBA联盟指导方针,制定出一个欢迎球迷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安全计划。我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并期待着安全的情况下,一起庆祝总冠军旗帜的升起,并开始对另一个总冠军的追逐。2020-21赛季的赛程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湖人队发表声明表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声明:2020-21赛季暂时不允许球迷进场观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