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人上双擒天津取五连胜 哈里斯28+13+13三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1 13:23:01
央视网 | 2020-11-11 13:23: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常规赛第11轮,山东以120-102战胜天津,迎来了5连胜,天津队遭遇2连败。哈里斯砍下了28分13篮板13助攻的三双,而陶汉林则是18分6篮板,此役山东队6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山东队在后):29-29、16-33、33-20、24-38。山东队:陶汉林18分5篮板,焦海龙24分9篮板,高诗岩13分7篮板10助攻6抢断,哈里斯28分13篮板13助攻,刘毅17分,贾诚13分9篮板。天津队:时德帅17分7篮板,金鑫29分6篮板,何思雨8分6助攻,孟子凯14分,谷泽浴8分8助攻,林庭谦13分,田雨7分。

[图]山东6人上双胜天津取五连胜 哈里斯砍三双

[图]山东6人上双胜天津取五连胜 哈里斯砍三双

  开场后,高诗岩抛投命中,而天津队则是由时德帅投中三分。外援哈里斯连得5分,而天津队的金鑫也是连砍6分将比分追至9平。中锋刘伟身背两次犯规,哈里斯进攻推人,金鑫底线突破上篮,他单节贡献了8分。高诗岩抛投命中,哈里斯中投打成2+1,替补谷泽浴连得8分,帮助天津队领先。陶汉林先后5次内线单打得分,他单节贡献了10分,天津队两记三分命中。首节比赛,双方战成29平。

  第二节,山东队开局连续4次投篮不中,幸好哈里斯补篮结束了球队运动战得分荒,再加上焦海龙的勾手,天津队请求暂停。替补刘毅投中了山东队的第一个三分球,一波9-2的小高潮过后,山东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金鑫三分强投命中,贾诚继续抢下篮板后二次进攻得分。王文宇压哨三分投中,刘毅上篮得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半场结束,山东队进攻篮板以14-2领先,而天津队两节出现了10次失误。两节战罢,山东队以62-45领先。

  第三节,林庭谦投中三分,而山东队的小将刘毅回敬3分,刷新个人赛季得分新高。陶汉林内线吃饼扣篮,他连得4分。暂停之后,哈里斯突破打三分成功,天津队24秒进攻违例,好在山东队连续投篮不中。贾诚4犯被换下,而山东队长达3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天津队全场紧逼和包夹取得成功,将分差缩小为9分。关键时刻,陶汉林扣篮止血,但何思雨三分投中。三节结束,天津队将比分追至78-82。

  最后一节,贾诚内线打成,哈里斯依靠个人能力得分,山东开局一波9-4的小高潮。哈里斯助攻焦海龙得分,这位外援也完成了本场个人三双。随着山东队又是一波6-1的小高潮,分差被拉大到14分。最终,山东队以120-102轻松战胜天津队,迎来了5连胜,而天津队则是2连败。

  双方首发:

  山东:陶汉林、焦海龙、高诗岩、陈培东、哈里斯

  天津:刘伟、时德帅、金鑫、史仪、何思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山东6人上双擒天津取五连胜 哈里斯28+13+13三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