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弗拉独中两元送绝杀 永昌1-2卓尔降入中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1 18:06:16
央视网 | 2020-11-11 18:0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生死战,永昌与卓尔次回合对决打响。上半时比赛巴普蒂斯唐头球中楣,埃弗拉随后为卓尔首开纪录,下半场马修斯破门扳平比分,比赛尾声埃弗拉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卓尔2-1战胜永昌。卓尔将与浙江绿城进行升降级附加赛,永昌则是遗憾的直接降级。

  首回合两队0-0战平,永昌近4轮2负2平未尝胜绩,近9轮仅有1胜,球队在进攻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本轮比赛,球队三名主力球员因累积黄牌停赛,分别是王鹏累、朴世豪和郑致云,这将直接影响主帅古特比的排兵布阵,本就板凳深度不足的永昌,面对这样的情况无疑雪上加霜;卓尔近期表现也十分糟糕,近11轮比赛仅获1胜,在首回合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依然对永昌摆出的铁桶阵毫无办法。此役取胜的一方将通过与本赛季中甲亚军浙江绿城进行的保级附加赛决定命运,而失败的一方将直接降入中甲。

[图]中超-埃弗拉双响送绝杀 永昌1-2卓尔降入中甲

[图]中超-埃弗拉双响送绝杀 永昌1-2卓尔降入中甲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攻防转化比较快,第5分钟,武汉卓尔进攻,董学升右侧肋部杀入禁区横敲没有球员碰到,左路王凯插上尝试传中,中路巴普蒂斯唐跟进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1分钟,武汉卓尔卷土重来,埃弗拉左路持球内切与防守球员发生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刘云跟进尝试远射打的太正,皮球被张振强轻松没收。第15分钟,卓尔打破场上僵局!丛震中路转移球撕破永昌防线,明天右路插上将球传向禁区,张振强出击扑了一下却没有将球击出危险区,埃弗拉中路包抄起脚劲射将球送入球网!卓尔1-0领先永昌!

  第23分钟,巴普蒂斯唐得球突破分到左路,埃弗拉连续盘带杀入禁区,右脚搓射被永昌破坏。第25分钟,永昌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刘鑫瑜登场换下刘超阳。第26分钟,廖承坚因伤坐倒在草皮上,队医随即为其进行治疗,随后廖承坚重新投入比赛。第33分钟,廖承坚受伤无法继续坚持被杨一鸣换下。第37分钟,马修斯主罚前场定位球吊入禁区,皮球在门前弹地后被董春雨收入怀中。

  第39分钟,陈蒲外围持球稍作观察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41分钟,罗慕洛右路起脚传中,前点钟纪宇头球摆渡,后点永昌包抄球员均没有顶到皮球。1分钟后,永昌前场抢断,陈蒲持球杀入禁区后再次起脚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武汉卓尔1-0领先石家庄永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永昌界外球马修斯手榴弹给到禁区,陈蒲禁区中路左脚撩射偏出底线。第54分钟,卓尔后场出球失误被永昌抢断成功,奥斯卡左边路拿球给禁区左侧陈蒲,陈蒲没有贪功横传到门前,马修斯后点赶上推射破门!永昌扳平比分,双方1-1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57分钟,永昌中圈左路一脚长传球,马修斯在边裁举旗情况下射门打进,但是越位无效。第58分钟,卓尔做出换人调整,胡靖航换下董学升。第66分钟,永昌再次获得机会,马修斯左路传中,苏祖顶了一下,奥斯卡插上被董春雨扑出,与此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67分钟,马修斯左路传中吊入禁区,奥斯卡打门被董春雨扑出。第71分钟,卡里索分球到左路,刘毅跟进传中,胡靖航头球偏出。

  第75分钟,周通一记斜传吊向禁区,被出击的张振强双拳击出。第78分钟,周通回敲,丛震外围远射打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卓尔错失破门良机,巴普蒂斯唐一脚精准直塞球,埃弗拉跟进获得单刀机会,一脚推射被张振强扑出,随后埃弗拉再补射竟然打高了。第87分钟,武汉卓尔乱战中取得进球,胡靖航左路强突给到周通,周通倒三角先给李行,李行禁区内一脚打门被扑,巴普蒂斯唐禁区右侧再补一脚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到埃弗拉面前,埃弗拉跟进推射破门!卓尔2-1永昌。埃弗拉脱球衣庆祝吃到黄牌。第89分钟,韩鹏飞换下胡靖航,胡靖航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全场补时4分钟,看台上永昌球迷留下了泪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2-1战胜石家庄永昌。

  进球信息:

  第一球:武汉卓尔:第15分钟,埃弗拉打破僵局;

  第二球:石家庄永昌:第54分钟,陈蒲助攻,马修斯破门。

  第三球:武汉卓尔:第87分钟,埃弗拉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17-埃弗拉、19-胡靖航

  双方阵容:

  石家庄永昌:1-张振强、3-曹轩、5-赵剑非(U23)、13-苏祖、19-廖承坚(33‘23-杨一鸣)、8-罗穆洛(46′9-奥斯卡)、21-陈蒲(U23)、22-钟纪宇(46′4-陈子桐(U23))、25-刘超阳(U23)(25’20-刘鑫瑜)、10-马修斯、11-穆里奇

  替补未出场:29-韩锋、2-王鹏、6-杨云、17-王子豪、26-郭芸齐(U23)、28-邓宇彪(U23)、32-陈曾、27-刘子铭

  武汉卓尔:16-董春雨、3-刘毅、15-明天、22-廖均健、30-卡里索、24-王凯、26-刘云、39-丛震(U23)、10-巴普蒂斯唐、17-埃弗拉、31-董学升(58′19-胡靖航(U23)、89′5-韩鹏飞)

  替补未出场:23-孙寿博、4-艾志波、6-李超、7-罗毅、29-张成林、8-姚翰林、11-周通、20-李行、21-江子磊(U23)、32-马丁斯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埃弗拉独中两元送绝杀 永昌1-2卓尔降入中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