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连败!福建惨遭深圳逆转 陈林坚空砍31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1 17:41:29
央视网 | 2020-11-11 17:41: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1轮,全华班的福建对阵深圳。陈林坚空砍31分,贺希宁轰下27分,沈梓捷砍下10分20篮板的两双,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深圳以115-94大胜福建。   

福建:陈林坚31分7助攻,王哲林17分9篮板,黄毅超12分,汤杰12分,于长春11分。

深圳:贺希宁27分,布克25分6助攻,顾全17分,沈梓捷10分20板,卢艺文11分,杨林祎11分,卢鹏羽7分。

[图]福建94-115惨遭深圳逆转 陈林坚31分7助攻

[图]福建94-115惨遭深圳逆转 陈林坚31分7助攻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打得有些胶着,陈林坚状态火热连投带罚砍下8分,首节打了一半福建12-7领先。后半段深圳失误增多,卡米然、陈林坚先后命中三分,福建依靠外线火力将分差逐渐拉开到10分。节末深圳加强内线进攻力度,分差一度被缩小到8分。于长春手感超热三分再中,稳住局势的福建再次将差距拉开到11分。首节结束福建31-20领先深圳。   

次节,沈梓捷攻防两端表现稳健,深圳这边加大进攻强度,布克进攻端凶悍三分再中,次节打了一半球队将比分追至35-42。后半段陈林坚手感爆棚连续命中三分,福建多点开花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节末福建这边突然哑火,贺希宁、顾全、布克合飙4记三分球,深圳外线开火轰出一波14-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王哲林最后压哨不中,半场结束福建54-53领先深圳1分。   

下半场比赛,顾全连投带助攻,深圳利用突破打出一波11-3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至64-57。大王打成2+1帮助球队止血,福建紧咬比分不舍,三节过半球队将比分追至64平。后半段深圳再次发力掀起一波13-4的攻势将差距拉开到9分。节末汤杰表现高效连得5分,四节还剩1分多钟福建将比分迫近76-79。此后双方互有得分,三节结束福建80-82落后深圳。   

末节,福建进攻端低迷,深圳这边火力全开,球队轰出一波18-8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100-88。后半段福建反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贺希宁进攻端表现超级高效,深圳逐渐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深圳以115-94大胜福建。   

双方首发:   

福建:刘洺宇、李江淮、陈林坚、于长春、王哲林   

深圳:杨林祎、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沈梓捷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十连败!福建惨遭深圳逆转 陈林坚空砍31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