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祺龙24分史鸿飞22+9 江苏力克天津取2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9 14:59:16
央视网 | 2020-11-09 14:59: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9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0轮,单外援的天津对阵全华班的江苏。郑祺龙砍下职业新高24分,史鸿飞贡献22分9助攻,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江苏以108-105力克天津,收获2连胜。

[图]郑祺龙24分史鸿飞22+9 江苏力克天津取2连胜

[图]郑祺龙24分史鸿飞22+9 江苏力克天津取2连胜

天津:托多罗维奇18分12篮板、时德帅19分、金鑫20分11篮板7助攻5抢断、史仪16分8助攻、何思雨10分、林庭谦11分。江苏:吴冠希19分11篮板5助攻、史鸿飞22分9助攻、黄荣奇17分、郑祺龙24分、孙鑫13分。

比赛开始,江苏攻防两端表现低迷,天津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2的攻势领先。替补上场的孙鑫爆发连砍7分,江苏回击一波8-0后将比分追至10-15。后半段天津这边也陷入得分荒,江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节末天津重新加强防守,何思雨三分也中,球队再掀一波10-4后将分差拉开到8分。孙鑫手感火热最后命中压哨球,首节结束天津27-21领先江苏。

次节,吴冠希内线表现强势,江苏依靠篮板优势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34-31。金鑫状态火热连得6分,次节打了一半天津将比分追至37平。后半段双方一时展开僵持,次节还剩3分多钟天津43-42领先。节末双方再次陷入胶着,史仪、田雨合得5分,天津再次将分差拉开到4分。江苏这边继续紧咬比分,史鸿飞、李楠先后被吹T,次节还剩3秒天津依靠罚球领先2分。许梦君最后压哨不中,半场结束天津53-51领先江苏。

下半场比赛,吴冠希进攻端继续给力表现,黄荣奇也连得5分,江苏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至60-53。天津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史仪、金鑫合得4分助球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半段史鸿飞连中两记三分,江苏外线开火掀起一波14-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75-63。手感不佳的托多罗维奇回暖连得5分,天津回敬一波10-0将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节末史鸿飞手感超热再中两记三分球,江苏很快将分差拉开到8分。三节结束天津73-81落后江苏。

末节,江苏继续发力,球队打出一波7-2将比分拉开至88-75。天津继续竭力追分,时德帅表现高效接连打成2+1,球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身背5犯的吴冠希帮助江苏稳住局面,四节过半球队仍旧领先7分。后半段天津重拾火力,时德帅继续稳健表现,四节还剩2分钟球队落后1分。郑祺龙挑篮命中,金鑫犯满离场,四节还剩20秒江苏领先5分。天津这边始终紧咬比分,林庭谦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在比赛还剩6.2秒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史鸿飞两罚全中,江苏锁定胜局。最终江苏以108-105战胜天津,收获2连胜。

双方首发:

天津:托多罗维奇、时德帅、金鑫、史仪、何思雨

江苏:吴冠希、刘宇轩、史鸿飞、吴羽佳、黄荣奇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郑祺龙24分史鸿飞22+9 江苏力克天津取2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