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大逆转!浙江险胜深圳夺十连胜 吴前26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9 22:02:08
央视网 | 2020-11-09 22:02: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11月9日,CBA常规赛第10轮继续激战。深圳与浙江展开较量。此役一波三折,首节,浙江领先深圳1分。上半场战罢,深圳反超浙江17分。第三节结束,深圳仍然领先浙江3分。末节,两队比分紧咬,在落后1分的情况下,关键时刻兰兹博格上篮,外加两罚一中,帮助浙江实现逆转。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浙江106-104逆转险胜深圳,豪夺10连胜。   

首节开战后,布克内线进攻先声夺人,容子峰远投得手,深圳打出5-0开局。随即兰兹博格打成2+1,浙江内线进攻发威,连得8分还以颜色。卢艺文飙出外线3分,两队战至8平。沈梓捷打成2+1后,两队内线进攻各有斩获。王奕博飙出外线3分,浙江把比分扳成了16平。吴前外线表演百步穿杨,布克回敬抛投得手。首节战罢,浙江19-18领先深圳1分。   

[图]浙江106-104险胜深圳豪取十连胜 吴前26分

[图]浙江106-104险胜深圳豪取十连胜 吴前26分

次节一开场,布克连飙内线得到6分,顾全内线连投带罚再添5分,贺希宁两罚全中,沈梓捷两记暴扣得手,并加罚命中,连得5分,深圳一鼓作气轰出18-0进攻冲击波,迅速反超并领先浙江多达17分,36-19。随后,浙江队通过调整找回感觉。先由程帅澎反手上篮打破得分荒,王奕博外线再添3分。此后一段时间,两队你来我往,各有斩获。上半场战罢,深圳仍以56-39领先1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浙江持续反击追分,先是陆文博内线命中,张大宇再添2分,兰兹博格两次轰出外线3分,并加罚命中,吴前再飙外线3分,浙江回敬了深圳一波16-6的进攻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随后,浙江队再次内线发威,吴前打成2+1后再飙外线3分,刘泽一连罚带投连得4分,兰兹博格单手投进后又外线进攻得手,吴前外线又添3分,浙江再次轰出17-8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72-70。随后两队打的难解难分,战至76平,78平。第三节战罢,深圳81-78领先3分进入到末节。   

末节开战后,浙江队率先内线发难,张大宇命中2分,兰兹博格两罚一中,浙江将比分扳成了81平,随后又战至83平,86平。两队你来我往,比分紧咬。布克打成2+1,深圳得分率先上百,并把比分变成102-98。兰兹博格上篮,浙江得分同样上百。贺希亭打板命中,吴前3分得手,浙江把比分变成103-104,落后1分。关键时刻,兰兹博格上篮,浙江反超深圳1分。随后兰兹博格两罚一中。最终,浙江106-104逆转险胜深圳。   

深圳首发:容子峰、布克、顾全、卢艺文、沈梓捷   

浙江首发:王奕博、吴前、兰兹博格、朱旭航、张大宇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分大逆转!浙江险胜深圳夺十连胜 吴前26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