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将经历史上最短休赛期 常规赛或永久改为72场

副标题:

来源:西宁晚报  |  2020-11-08 11:10:34
西宁晚报 | 2020-11-08 11:10:34
原标题:NBA常规赛或永久改为72场
正在加载

  本报综合消息 目前,球员工会已经与NBA董事会初步达成协议,赞成新赛季NBA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开赛的时间表,这也就意味着NBA将经历史上最短休赛期。

  2020-2021赛季仍是个缩水赛季,受疫情影响,NBA联赛计划只打72场常规赛。对此,一些体育专家表示,赛季缩水到72场,对于整体比赛的观赏性还是有帮助的。

  一位营销咨询公司的CEO表示:“我们可能再也看不见82场赛季了。(常规赛缩短)可以提升篮球比赛的质量,保护球员的健康。”

  近年来,不少科学研究都表明,NBA球员身体负担过重,82场常规赛的计划已经不太合理。联盟也在努力调整赛程,尽量延长赛季,给球员更多休息恢复的时间,但联盟内部关于砍掉部分常规赛的呼声一直很高,只不过考虑到营收问题,一直没有实质性动作。

  现在,疫情逼迫NBA缩短了赛季,重新调整营收目标,这在一些人看来,倒不啻于一个被动改变的良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将经历史上最短休赛期 常规赛或永久改为72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