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赞助商权益 CBA联盟对装备违规事件开出罚单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11-08 22:07:16
新华社 | 2020-11-08 22:07:16
原标题:维护赞助商权益 CBA联盟对装备违规事件开出罚单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8日从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联盟获悉,为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保障合作伙伴的权益,近日联盟已向各俱乐部发出通知,对21起CBA联赛装备违规事件进行通报和处理。   

据悉,此次通报的21起装备违规事件中,15起发生于2019-2020赛季,另有6起出现在本赛季常规赛前三轮。CBA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装备违规行为违反了联赛装备相关规定,损害了赞助商权益,造成了不良影响,CBA联盟将依照《纪律准则》相关条例进行处罚。同时,CBA联盟在未来也将积极探索,寻求联赛赞助商商业权益保护与球员商业价值实现之间的平衡和共赢。   

CBA联赛目前共有包括官方主赞助商、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官方合作伙伴等7个级别28家合作单位,涵盖多个行业门类。基于契约精神和尊重、保护赞助商权益的态度,CBA联盟制定了一系列对于参赛人员的要求,并经股东会决议列入《CBA联赛纪律准则》,以求实现维护联赛商业秩序、保护联赛品牌的目标。联盟对于违规事件的认真处理,有益于加强现有联赛合作伙伴、赞助商们与联赛合作的信心,也向尚未成为联盟合作伙伴的品牌公司展示了联盟的职业态度。   

该负责人表示,随着CBA联赛商业价值、受关注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CBA球员也获得了拓展个人商业合作的机会;CBA联盟未来将在充分尊重赞助商、尊重合约的前提下,与合作伙伴共同寻找契机,为球员展现更多的能力和价值创造空间,实现两者的平衡与共赢。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维护赞助商权益 CBA联盟对装备违规事件开出罚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