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高管总结复赛经验 零感染的成功源自遵守规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6 08:32:43
央视网 | 2020-11-06 08:32: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5日,据报道联盟高级副总裁大卫-韦斯总结了过去赛季的复赛经验。在复赛进行期间,NBA球员中无一人感染新冠病毒。

在复赛园区中,NBA球员会进行大量的核酸检测,但韦斯说,使复赛成功的原因不是这些检测,而是大家遵守规则。

“检测不是成功的原因,只是证明了复赛的成功。”韦斯说,“真正使复赛成功的原因是大家遵守规则,那些我们每个人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能遵守的规则。”

韦斯强调,复赛的成功证明那些基本的保护措施能提供很大的保护作用。

“有一些基本的规则: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饮食、注意卫生,你能看到这些,这些能提供很大的保护作用。”韦斯说。

不过快速检测手段依然对NBA十分重要,那将会使得球迷能渐渐回到球场观赛。

一位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学和社区健康专家莱恩-丹默说:“快速检测手段会彻底改变能现场观赛的球迷人数。很难讲具体的数字,我也不能说能让全体球迷都回来,但相比于10%或15%,或许可以让50%-60%的球迷到场,这对于联盟收入是很有意义的。”

据报道,为了保住收入,新赛季可能会在12月23日开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联盟高管总结复赛经验 零感染的成功源自遵守规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