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国杯金博洋高分领跑短节目 彭程/金杨头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6 21:55:37
央视网 | 2020-11-06 21:55: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6日,2020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重庆开赛。受疫情影响,本赛季大奖赛采取运动员在本国或者就近参赛的方式,因此出战的都是中国队选手。经过首日争夺,金博洋排名男单短节目第一,陈虹伊、彭程/金杨、王诗玥/柳鑫宇分别排名女单短节目、双人滑短节目和冰舞韵律舞比赛头名。

男单比赛,金博洋携全新短节目惊艳亮相,最终得到103.94分,其中技术分59.03,节目内容分44.91。另一位名将闫涵得到92.56分,排名第二,小将陈昱东以75.74分排名第三,张鹤69.68分排名第四,彭智铭以69.16分排名第五,徐居文61.96分排名第六。

  女单短节目比赛,陈虹伊在本赛季的两套节目与著名编排教练Lori合作,短节目她身穿淡紫色的仙女裙登场,选曲来自《天堂电影院》。最终陈虹伊以64.63分排名第一,小将李安其以49.94分排名第二,金珉志以47.75分排名第三,张思阳第四,郑璐第五。

  双人滑短节目,隋文静/韩聪因伤没有出战,参赛只有三对组合。彭程/金杨今年换了新的短节目<Somewhere in Time> ,是与蒙特利尔团队的老师合作编排的。最终,彭程/金杨以75.62分排名第一,王瑀晨/黄一航以63.56分排名第二,朱黛紫菲/刘宇航获得54.37分,排名第三。

  冰舞韵律舞比赛,王诗玥/柳鑫宇沿用了上赛季的《卓别林》,得到84.23分,高居第一。陈宏/孙茁鸣以76.57分排名次席;宁婉棋/王超69.07分排名第三,郭雨竹/赵鹏昆第四,林宇飞/高子健第五。7日,中国杯将进行自由滑/自由舞比赛的争夺,产生四个项目的金牌。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花滑中国杯金博洋高分领跑短节目 彭程/金杨头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