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6项数据霸榜 福建深陷泥潭依然难求一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5 22:33:41
央视网 | 2020-11-05 22:33: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5日,CBA常规赛第9轮,福建队83-99不敌浙江队吞下8连败。王哲林出场42分钟,20投13中得到34分1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又是一场空砍,他与福建队开赛以来就陷入泥潭,至今一胜难求。

目前这支福建队,没有外援,没有核心控卫,内线能打的就王哲林一个人。这种情况下,王哲林在比赛中是既要当爹又要当妈。今晚的比赛,王哲林得分篮板助攻3项主要数据均是队内第一。比赛中,王哲林不仅要承担内线强攻,还要客串控卫策应处理球,防守端更是要作为支柱。对于王哲林来说,确实是孤立无援,独木难支。

对于今晚力拼42分钟的王哲林来说,需要尽快休息恢复,福建队能不能夺取首胜,接下来还是要依靠他。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哲林6项数据霸榜 福建深陷泥潭依然难求一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