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想离开太阳人尽皆知?太阳记者:100%是假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5 10:14:21
央视网 | 2020-11-05 10:14: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5日,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想离开球队是联盟人尽皆知的秘密。

  根据之前的流言,尼克斯队对布克很感兴趣。尼克斯队篮球运营总裁是莱昂-罗斯,他曾是布克的经纪人。还有就是,布克和尼克斯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威廉姆-韦斯利关系密切。在此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布克称赞了罗斯的工作表现,为他成为尼克斯队篮球运营总裁感到高兴。当时布克说道:“我认为他的表现很好,他是我认识的最可以信赖的人之一,我认识的最真诚的人之一,所以我为他感到开心,我知道尼克斯队目前的掌舵者非常出色。”

  随后,太阳随队记者转发了相关报道,并写道:“这100%是假的。布克在太阳很开心,为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兴奋,为球队复赛期间的表现满意,对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球队的运作)拥有期待。他没有说过任何一次想要离开的话,不要听信这些假消息。”

  布克在2018年和太阳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4年夏天到期。20-21赛季,布克的年薪是2943万美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布克想离开太阳人尽皆知?太阳记者:100%是假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