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格林:“詹姆斯不出战首月比赛”是个玩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5 10:42:45
央视网 | 2020-11-05 10:42: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湖人后卫丹尼-格林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的开始时间与之前接受采访时谈到的詹姆斯将不出战开赛首月比赛的言论。

格林表示他和湖人队友都会前往训练营报到:“我们都会去上班的。我不是在替任何人说话。我只是在开玩笑地说某些家伙——不只是勒布朗(詹姆斯),我们队中有很多老将——我们不希望12月22日开赛。我们队里里有很多征战8年以上、10年以上的人。要像我们一样度过一个漫长的赛季,不管我们在这两个赛季之间有多长时间,我们还是在某个日期结束了比赛,然后在一个半月或两个月后再开始比赛,这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会去上班,所以不要断章取义,我也不再多说,但是我们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时间放松和休息,在我们重新开始比赛之前给我们的身体一个恢复的机会。”

关于自己此前就12月底开赛时间下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不会出战前一个月的比赛”的采访言论,格林向参与本次节目的嘉宾、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罗勃-佩林卡重申,那只是一个玩笑。

“祝你电话咨询顺利,我想只要让我知道你听到的最新消息就行了。希望我们不会有这么快地重新开赛,但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我就会去上班,会去工作的,即使人们把一切言论都断章取义了。”格林说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丹尼-格林:“詹姆斯不出战首月比赛”是个玩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