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维尔纳点球双响 亚布拉罕破门切尔西3-0完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5 07:49:14
央视网 | 2020-11-05 07:49: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5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4日20:00),2020/21赛季欧冠E组第三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雷恩,维尔纳点球梅开二度,两度送点的达尔伯特还被罚下,亚布拉罕锦上添花。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相遇。切尔西此前9次欧战主场对阵法国球队仅在2016年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其余8战5胜3平。而雷恩此前2次欧战做客英格兰均落败。若日尼奥替换哈弗茨出场,新援门迪对战旧主。

[图]维尔纳两球亚布拉罕破门 切尔西主场胜雷恩

[图]维尔纳两球亚布拉罕破门 切尔西主场胜雷恩

  第7分钟,阿古尔德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打在祖马手上,裁判未予判罚。若日尼奥传球,齐耶赫外围射高。切尔西第10分钟取得领先,维尔纳突入禁区右侧被达尔伯特绊倒,德国国脚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此后的比赛形成僵局,坎特和齐耶赫先后得到黄牌。

  切尔西第41分钟扩大优势,亚布拉罕禁区边缘劲射被达尔伯特封堵,主裁亲自观看回放后判罚极刑,达尔伯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维尔纳主罚点球再射上角入网,2-0。

  下半场易边再战,奇尔维尔传中,齐耶赫小禁区前射飞。切尔西第50分钟锁定胜局,齐耶赫传球,詹姆斯右路传中,亚布拉罕近距离捅射入网,3-0。科瓦契奇、吉鲁、埃莫森和吕迪格先后被换上。齐耶赫前场断球后直传,吉鲁单刀捅射被戈米斯救出。此后门迪扑出了格雷尼尔在14码处的射门。

  切尔西(4-4-2):16-门迪;24-詹姆斯,15-祖马,6-蒂亚戈-席尔瓦(68',2-吕迪格),21-奇尔维尔(63',33-埃莫森);19-芒特,7-坎特(63',17-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22-齐耶赫(75',20-奥多伊);9-亚布拉罕(63',18-吉鲁),11-维尔纳

  雷恩(4-1-4-1):16-戈米斯;27-特劳雷,3-达-席尔瓦,6-阿古尔德,5-达尔伯特;15-恩宗齐(62',8-格雷尼尔);19-博霍(62',22-卡斯蒂略),12-爱德华(46',31-特吕费尔),14-布里若,7-特里尔(62',18-多库);9-吉拉西(76',23-胡诺)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维尔纳点球双响 亚布拉罕破门切尔西3-0完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