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老妖让年轻人无地自容 四川四赢北京都有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5 15:17:14
央视网 | 2020-11-05 15:17: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1比80!本赛季开始之后只能从福建男篮身上拿到胜利的四川男篮,终于在北京男篮的身上拿到了本赛季至今最有价值的一场胜利,而能够拿到这场胜利,25分、19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哈达迪,显然是第一功臣。

  作为四川男篮历史性夺冠的功臣,重返四川男篮的哈达迪依然是四川男篮最为倚重的球员,本场面对北京男篮的比赛同样如此。已经35岁的伊朗老将不仅出战了全队最长的46分钟,不仅得分、篮板以及助攻三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更重要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决定比赛的依然是这位老将。

  在吉布森利用袁堂文个人本场的第6次犯规将比分追至77比78之后,本场看上去已经没有体力的哈达迪,却不仅能够在范子铭的防守下强吃内线,而且还能造成范子铭的6犯离场。稳稳罚中两球之后,四川男篮得以重新确立领先优势。

  这依然不是哈达迪本场比赛最为决定性的瞬间。在吉布森投中一个不可思议的三分球之后,哈达迪依然有体力强打李慕豪并且在翟晓川上前协防时造成翟晓川的犯规。这两次强打内线,尽管让哈达迪的油箱里彻底没油,但这一次的2罚1中却已经足够四川男篮以81比80击败北京男篮、或者说,爆冷击败北京男篮。

  全场在北京男篮的重点照顾下一共出现9次失误的哈达迪,显然充分展现了自己在关键时间的经验以及决定比赛的能力,这样的哈达迪,当然配得上本场比赛的最佳。

  四川男篮能够击败北京男篮,的确是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截至本场比赛,他们面对北京男篮也不过4胜11负而已,而另外一个有趣的数据是,在四川男篮队史面对北京男篮仅有的四场胜利,哈达迪都是四川男篮的一员。

  从加入CBA联赛的首个赛季砍下22分、9个篮板帮助四川男篮117比102首次击败北京男篮,到2015-2016赛季砍下22分、12个篮板帮助四川男篮再度击败北京男篮,再到2016-2017赛季拿下14分、16个篮板帮助四川男篮114比113险胜北京男篮。

  效力四川男篮期间的哈达迪,总是能够为北京男篮送上令北京男篮难堪的失败,这是属于哈达迪的骄傲,也同样是属于四川男篮的骄傲。至于输球的北京男篮一边,恐怕则只能感慨不管过去多久、哪怕已经拥有双塔,他们依然无法撼动哈达迪。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35岁老妖让年轻人无地自容 四川四赢北京都有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