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亚泰2-0昆山处冲超杆位 恒丰2-1胜新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5 22:09:49
央视网 | 2020-11-05 22:09: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5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4轮继续进行,在四川成都赛区冲超组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队2比0击败昆山FC队,从而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下一轮只需打平即可成功冲超。而昆山FC队此战失利后,也退出了冲超的机会。在江苏常州赛区保级组的一场争夺中,黑龙江FC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苏州东吴队0比0逼平,依然难求一胜。在广东梅州赛区保级组的较量中,贵州恒丰队依靠马格利卡的梅开二度,2比1战胜了新疆雪豹队,奥努埃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为新疆雪豹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长春亚泰 2比0 昆山FC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踢得积极主动。上半场第14分钟,昆山FC队贝尔托在禁区内将球横敲,跟上的阮杨抽射破门,可惜助理裁判示意贝尔托越位在先,主裁判在观看VAR后认定贝尔托确实越位,进球无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0比0握手言和。

  下半场第52分钟,长春亚泰队角球开到禁区内,陈柏良在混战中打破僵局,亚泰队1比0领先昆山FC队。比分领先后,长春亚泰队越战越勇,仅仅5分钟后,外援阿隆在禁区外的左脚远射,为长春亚泰队扩大战果。随后,昆山队开始调兵遣将试图扭转局势。第76分钟,昆山FC队门将彭鹏连续两次扑出了对手的射门,随后亚泰队王杰头球补射入网。但是主裁判在观看VAR后认定王杰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也再无力改写比分,最终长春亚泰队2比0战胜昆山FC队。

黑龙江FC 0比0 苏州东吴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机会,特别是黑龙江FC队曾经踢出一波小高潮,可惜临门一脚稍有欠缺。中场休息后,两队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46分钟,黑龙江FC队角球开到禁区内,32号毛开宇甩头攻门,幸亏站在门柱边的16号李智将球解围。第55分钟,黑龙江队沿右路反击,李智在回防时犯规,26号陈立明主罚任意球打中人墙。第71分钟,黑龙江FC队后场长传球到前点,阿金头球后蹭,梅西得球后小角度推射远角,可惜皮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第90分钟,黑龙江队27号埃沃洛在禁区外果断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陈楠存托出横梁。最终,黑龙江FC队与苏州东吴队0比0互交白卷。

新疆雪豹 1比2 贵州恒丰

  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但是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42分钟,贵州恒丰队角球开到后点,王寿挺左路得球后将球敲回中路,5号林隆昌迎球一脚劲射,皮球被新疆队后卫用身体挡出。随后,两队都没有机会攻破对方的大门,上半场只能以0比0的比分收场。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第59分钟,贵州恒丰队获得角球机会,高海生将皮球开到禁区中路,新疆队后卫头球顶向球门方向,11号海卡射门被挡,10号马格利卡门前捅射入网,贵州恒丰队1比0领先新疆雪豹队。第70分钟,贵州恒丰队反击,高海生带球突入到对方半场后挑高球过顶找海卡,后者稍稍慢了半拍,皮球被新疆队门将得到。仅仅两分钟之后,贵州恒丰队后场起球,中路经过两次头球接力摆渡,10号马格利卡得球带入对方禁区面对门将射门中的,比分扩大为2比0,贵州恒丰队领先新疆雪豹队。第89分钟,新疆雪豹队中场起球吊入对方禁区,7号奥努埃布胸部停球后形成混战,最终还是奥努埃布小角度射门入网,新疆雪豹队扳回一球,1比2落后贵州恒丰队。伤停补时阶段,新疆雪豹队继续长传冲吊,7号奥努埃布在禁区外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最终,新疆雪豹队1比2负于贵州恒丰队。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甲-亚泰2-0昆山处冲超杆位 恒丰2-1胜新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