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04-86轻取肯帝亚 吴冠希空砍23分12篮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3 17:59:45
央视网 | 2020-11-03 17:59: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3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8轮,全华班的江苏对阵广州。吴冠希空砍23分12篮板,郑准贡献19分11篮板,广州四节占优,最终4人得分上双的他们以104-86轻取江苏。   

比赛开始,广州率先发力,球队开局打出一波8-3的攻势领先。吴冠希攻防两端表现给力,江苏在首节过半将比分追至10-12。郑准手感超热连得5分,广州再掀一波6-0将分差拉开到8分。此后江苏的反击仍旧不温不火,广州逐渐将分差拉大到10分。节末手感火热的郑准被换下休息,吴冠希进攻端表现凶悍,江苏回敬一波10-0将比分追至24平。谷玥灼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江苏24-27落后广州。   

[图]吴冠希空砍23+12郑准19+11 广州轻取肯帝亚 

[图]吴冠希空砍23+12郑准19+11 广州轻取肯帝亚 

次节,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一时交替增加。战至29平后,广州再次发力,孙鸣阳手感稳健外线命中三分,球队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拉开至37-31。后半段广州继续发力,江苏一度仅靠吴冠希勉力支撑,祝铭震命中三分帮助广州将分差拉开到16分。节末江苏进攻有所回暖,球队回敬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到9分。哈斯暴扣得手,半场结束江苏40-51落后广州。   

下半场比赛,广州继续火力全开,双方分差重新被拉开到15分。张稀然命中止血三分,吴冠希依旧表现高效,三节过半江苏51-63落后。后半段江苏进攻再度疲软,广州掀起一波7-0将差距拉开到16分。节末广州加强防守,江苏始终无法进一步迫近比分,三节结束江苏62-78落后广州。   

末节,广州继续发力,田宇恒、郑祺龙先后命中三分,球队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1-5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89-67。江苏攻防两端持续低迷,四节打了一半球队落后22分。后半段广州失误一度增多,许梦君、史鸿飞先后命中三分,江苏依靠外线准星回敬一波8-0将对手打停。暂停回来广州多点开花重新稳住局面,四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领先20分。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广州以104-86轻取江苏。   

双方首发:   

江苏:吴冠希、郑祺龙、史鸿飞、吴羽佳、黄荣奇   

广州:郑准、孙鸣阳、陈盈骏、祝铭震、田宇恒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州104-86轻取肯帝亚 吴冠希空砍23分12篮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