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津吉斯何时复出?医学专家:要取决于何时开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3 10:30:48
央视网 | 2020-11-03 10:30: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3日,著名医学博士贾帕尔-布拉尔日前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谈到了独行侠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伤势。

  布拉尔表示,波尔津吉斯的伤情并没有预想中严重,如果一切顺利,他在明年1月份就可以重回赛场。

  波尔津吉斯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的,但在当时,为了球队冲击第二轮,他依然坚持作战。而在独行侠被淘汰后,波尔津吉斯又权衡了一段时间,最终于10月10日成功接受修复手术。

  膝盖半月板的手术对职业运动员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般情况下,恢复周期也不是太长。尽管,波尔津吉斯生涯至今一直是易伤体质,但对于他的恢复前景,医学专家仍是非常乐观的。

  “一般来说,对于接受外侧半月板修复手术的高水平精英球员来说,平均的康复时间是三到四个月……所以如果NBA在1月中旬揭幕,那么他将会在赛季初或赛季早期复出。”布拉尔透露,同时,他也补充道,如果NBA在12月23日开启新赛季的话,那么波尔津吉斯可能会缺席前三周的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波尔津吉斯何时复出?医学专家:要取决于何时开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