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遭四川赛季双杀惨遭7连败 刷新队史最差开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3 13:23:01
央视网 | 2020-11-03 13:23: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3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8轮,四川队全场始终保持对福建的压制,最终以90-80赢下比赛,夺取近5轮首胜。福建队输掉此役后遭遇开局7连败,继续刷新队史最差开局纪录。四节比分分别为:19-26、14-19、22-22、23-25(福建队比分在前)。

[图]福建不敌四川惨遭7连败 刷新队史最差开局

[图]福建不敌四川惨遭7连败 刷新队史最差开局

数据方面:四川队景菡一22分10篮板,哈达迪18分17篮板,苏若禹16分7篮板;福建队,胡珑贸18分5篮板,王哲林17分8篮板,黄毅超14分6篮板。

首节开始后,四川队取得了8-3的开局,首节打了5分钟的时间陈林坚三次犯规无奈下场,首节打完四川领先7分;第二节,两队都没有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单节比赛四川再赢5分,半场比赛结束福建落后12分。

第三节,四川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中段陈林坚进攻犯规,随后他不满裁判吹罚领到技术犯规,这也是他个人第5次犯规,哈达迪上篮,陈林坚再犯规6犯离场,三节比赛打完四川依旧领先12分;第四节,福建队末节继续低迷,他们在前4分钟持续打铁仅得到2分,四川队趁机打出一波9-2攻击波继续拉开19分优势。最终,四川战胜福建,四川迎来了赛季第2胜,四川队的两场胜利都在福建队身上拿到的,福建则是遭遇到了耻辱的7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李江淮、黄毅超、陈林坚、胡珑贸、王哲林

四川:袁堂文、景菡一、陈辰、苏若禹、哈达迪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福建遭四川赛季双杀惨遭7连败 刷新队史最差开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