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乡镇农民足球赛(广西赛区)圆满落幕

副标题:

来源:人民网  |  2020-11-02 16:45:29
人民网 | 2020-11-02 16:45:29
原标题:2020全国乡镇农民足球赛(广西赛区)圆满落幕
正在加载

10月31日,2020“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全国乡镇农民足球赛(广西赛区)决赛拉开战幕。常规时间内,靖西市足球协会队2比2战平龙州新美足球队,点球大战中,坐镇主场的靖西足协队以3比2的比分力克对手,夺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至此,为期近两个月、赛事规模超5000人的2020全国乡镇农民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0全国乡镇农民足球赛是“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的一部分,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是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施行办法》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快发展农村体育事业,切实提高广大农民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促进群众体育赛事参与主体多元化,推动全民健身持续发展。

本次广西赛区参赛队伍以乡镇为单位报名,参赛者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市州乡镇或街道办事处,有农民、社区服务人员和自由职业者等等。比赛采取十一人制,10月10日-25日在各市州进行第一阶段比赛,通过半个月的竞相角逐,靖西足协队和龙州新美队闯入了最终的决赛。10月31日,决赛在靖西市金牛足球场举行。

靖西市足协主席农学军表示:“虽然我们靖西市人口不多,只有60余万人,但是这里的民众参与足球的热情很高,不久之前我们刚刚举办了一项五人制比赛,接下来,靖西足协也会组织群众参与更多的赛事活动。”

本次2020全国乡镇农民足球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运营。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0全国乡镇农民足球赛(广西赛区)圆满落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