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不在乎名次 给广州带来变化和提高最重要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10-31 10:36:58
新华社 | 2020-10-31 10:36:58
原标题:郭士强:给球队带来变化和提高最重要
正在加载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30日电(记者苏斌、夏亮)广州队30日在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六轮中以108:95击败天津队,送给对手开局六连败。本赛季执掌广州队教鞭的郭士强表示,自己不在乎名次好坏,以及队员能力大小,最重要的是给这支队伍和球员带来变化和提高。

  郭士强坦承,就成绩而言,广州队相比辽宁队是不一样的球队,这对他是全新的挑战和考验。“我不在乎名次好坏,也不在乎队员的能力大小,最重要的是我能给队伍和球员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和提高。能把自己的东西教给球员,让球员受益、提高和进步,为广州篮球和中国篮球发展做一点贡献。”

  广州队后场组合陈盈骏与摩尔开场后联手贡献15分,带队打出16:2的开局,首节结束时广州队以27:18领先。天津队一直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尽管他们的外援托多罗维奇在内线表现强势,然而进攻点更加均衡的广州队带着85:68的比分进入末节争夺。天津队采用全场紧逼战术一度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广州队及时回应,最终守住了胜果。

  广州队五人得分上双,摩尔得到23分,今年选秀榜眼祝铭震贡献15分。托多罗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6个篮板,无奈双拳难敌四手。

  郭士强表示,队员在场上对教练意图执行得非常好,包括整场比赛在攻防两端的强度,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以及团队篮球,在处理球方面比前几场有所提高。

  在他看来,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和拼搏作风,尤其在防守和篮板上,通过六场比赛来看有所提高,这是广州队最大的变化。“大家对防守和篮板的意识与重视非常重要,防守积极性、投入防守的精力和意识都在提高,但要做得非常好,还需要训练和时间才能体现出来。”

  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表示,对手准备得很充分,在三分球和内外线方面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打得非常出色。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郭士强:不在乎名次 给广州带来变化和提高最重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