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全锦赛谌龙助福建取胜 15队锁定淘汰赛资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30 08:37:15
央视网 | 2020-10-30 08:37: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自2012年以来首次参加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的谌龙,29日帮助福建男队5:0击败浙江二队。在男子团体甲组中,目前已经有辽宁、江苏、福建、浙江一队、广东、湖南一队和四川一队共七支男队晋级八强。

  在女子团体赛中,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湖南、江苏、湖北、福建一队、浙江、北京、上海一队和四川队。

  作为福建队的第一男单,谌龙在29日晚的比赛中率先出场,他的对手是董宇轩。谌龙对局面的控制能力明显高出对手一块,加上中间休息的时间,首局只耗时16分钟,就以21:8轻取对手。

  第二局,董宇轩持续在近网对奥运冠军发起冲击,谌龙一度1:4落后。不过,这位年过三十的老将逐渐稳住阵脚,在加强前三拍的防守后,耐心在拉锯战中寻找机会。最终,谌龙21:18再胜一局,局分2:0战胜对手,为福建队先拔头筹。

  谌龙赛后表示,时隔多年重回全国赛,还是挺有一番感触的。对他来说,考虑到很多“95后”甚至“00后”球员都在冲击他,所以他觉得参加全国赛和国际赛的压力并没有太大差别。

  “当然希望去拿冠军了,其实我们队整个氛围比较轻松,也并没有说要怎么样,就是每个人上场做好就好。”谌龙说。

  在老大哥的影响下,福建队随后上场的两对男双组合刘成/黄凯祥、韩呈恺/欧烜屹和两名男单选手翁泓阳、吴凯安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考虑到昨天上海队2:3不敌浙江二队,那么按照规则,实际上福建队也已提前晋级八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羽毛球全锦赛谌龙助福建取胜 15队锁定淘汰赛资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