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滕斯接受跟腱手术 将因此错过2021年澳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9 08:42:57
央视网 | 2020-10-29 08:42: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9日,世界排名第九的贝尔滕斯宣布她已经在阿姆斯特丹接受了跟腱手术,将缺席2021年年初的比赛,包括澳网在内。

“你们有些人可能知道,我的跟腱受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说“能让我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打球、在训练和比赛中得到最大收获的唯一可能就是动手术。我现在也这么做了!”

贝尔滕斯的2020赛季的确受到跟腱伤势困扰,她因此退出了阿德莱德站的争夺,并且没能和巴蒂搭档参加澳网双打比赛——两人早些时候联手打进了布里斯班站的决赛。

荷兰名将在二月圣彼得堡站重振旗鼓,成功实现卫冕,将职业生涯第10座WTA单打冠军收入囊中,没过多久巡回赛便因为疫情陷入停摆。虽然有六个月没有比赛,但贝尔滕斯的跟腱伤势并未痊愈,她也在九月斯特拉斯堡站首秀中途退赛。

“我将错过2021年年初的比赛,所以很不幸,我无法前往澳洲参赛。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尽快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贝尔滕斯补充道,“我已经等不及要在巡回赛再次见到大家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贝尔滕斯接受跟腱手术 将因此错过2021年澳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