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就位!首钢已为汉密尔顿注册 战福建有望出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9 14:55:06
央视网 | 2020-10-29 14:55: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9日,CBA官方更新了本赛季各队外援注册信息公示,其中北京首钢队大外援汉密尔顿的名字赫然在列,在完成注册后,北京队今晚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人们将有望看到这位内线悍将打拼的身影。

根据媒体报道,汉密尔顿已经于昨日参与到了首钢全队的合练之中,对于征战2020-21赛季CBA联赛,这位内线猛将表达了期待,“我的上一场比赛还是在今年的1月21日,所以我很兴奋能够回到球场再次展开竞争。我喜欢赢球的感觉,所以我还会像往常一样尽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回到北京真的很好,我很想念这里的每一个人,想念球队,想念球迷。很高兴这个赛季能够回归,我也特别感谢北京的球迷们,我一直能感受到他们的支持,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所有人能够在一起并肩作战。”汉密尔顿如是说道。

对于汉密尔顿,北京球迷早已非常熟悉,他也被认为是非常符合首钢风格的内线外援。汉密尔顿在代表北京首钢出战的三年时间里,总共征战了117场比赛(4297分钟),交出2778分、1222个篮板、228次助攻、245次封盖的成绩单。

上赛季在疫情来袭之前,大汉为北京队出战了20场比赛,在场均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21.5分、10.4个篮板、2.1次助攻、1.2次抢断、2.0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而在复赛之后汉密尔顿没能为北京队效力。北京首钢队将在CBA联赛第6轮迎来福建队的挑战,届时汉密尔顿将有望迎来自己本赛季的首秀。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大汉就位!首钢已为汉密尔顿注册 战福建有望出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