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努尔苏丹站蒂亚福轻取二号种子 成功晋级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9 09:12:14
央视网 | 2020-10-29 09:12: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2020赛季ATP250努尔苏丹站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选手蒂亚福以7-5/6-3的比分轻取赛会2号种子塞尔维亚凯茨曼诺维奇,成功晋级男单八强,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人格拉西莫夫,后者以苦战三盘,以4-6/6-3/6-4的比分淘汰维塞利。

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五局,蒂亚福率先展开反扑,成功破发,二号种子也在第八局实现回破,将比分扳至4-4平。盘末阶段,蒂亚福实现关键破发,并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以7-5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蒂亚福在第三局再次实现破发,并将一局破发的优势带到赛末,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率先晋级男单八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努尔苏丹站蒂亚福轻取二号种子 成功晋级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