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复出又伤退核心接连受伤 马布里如何破局?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10-27 11:08:10
新京报 | 2020-10-27 11:08:10
原标题:北控4连败核心接连受伤,马布里能否破困局?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男篮昨晚以95比127不敌青岛队,遭遇开季4连败。雪上加霜的是,上一场轮休的孙悦本场摔伤了腰部,王少杰扭伤脚踝,均需等待检查结果。

  孙悦复出又伤退

  季前赛受伤的俞长栋昨晚终于登场,他透露,离完全康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会坚持比赛。”带伤出战28分钟,俞长栋砍下24分和12个篮板。第4节后半段,他与队友发生“对脚”,赛后他解释因正好碰的是伤脚所以倒地,主教练马布里出于保护将其换下。

  “今天一个大个俞长栋刚回来,另一个大个王少杰又伤了。”老马赛后颇为无奈。王少杰第2节打了3分多钟,踩在队友脚上扭伤脚踝,之后被背出场地。更糟糕的是,孙悦第4节还剩9分钟时防守对方外援亚当斯时失去重心,后背重重摔在地板上,当场被担架抬走。第2轮对阵新疆队,孙悦就在上半场防守时崴脚,之后轮休了一场。

  马布里透露,两人都去了医院检查,具体情况还要等待结果,“少杰至少不是跟腱,只是脚踝扭伤。”他说,“在赛季刚开始阶段,我们就遭遇了伤病侵袭,但这确实是比赛的一部分。”

  4连败后触底反弹?

  4轮过后,北控男篮是3支不胜球队之一,且排名垫底。目前,北控场均失分115分,排名联盟倒数第2,场均净负24.7分排在最后一名,最近3场分差都上了20分。

  正如昨晚赛后马布里所指出的,目前的北控男篮防守端出了问题,“青岛队主导了比赛的进攻端,他们打得很快,也很有侵略性,但我们的队员没有给出应有的回应。”他表示,“我们的个人防守没有做好,肯定会影响团队防守。团队防守的化学反应也不好,肯定会影响我们进攻端的表现。”

  赛季伊始就走入低谷,被问及球队现在最需要什么,老马认为还是要找回上赛季那样的防守硬度。“从做好防守开始,从个人防守做起,我也在想办法让球员之间能够磨合得更好,在场上发挥出更好的团队防守。”昨晚失利后,他主动揽责,表态会继续告诉队员如何去做。

  一天的调整过后,北控队将迎战南京同曦队,球队能否结束连败、开始反弹,此战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对手同样处在磨合期,外援尚未到位,前4轮只胜一场。接下来,北控队与吉林队的比赛,约瑟夫·杨有望出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悦复出又伤退核心接连受伤 马布里如何破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