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GM谈科比勒布朗共同点:都愿为总冠军付出一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6 09:20:29
央视网 | 2020-10-26 09:20: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近日接采访时,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谈到了科比-布莱恩特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共同点。

  “科比与勒布朗有一个很清晰的共同点,他们都疯狂热爱篮球这项运动”,佩林卡说道,“还有一点很有趣,他们两个都从不会满足,并且也都没有什么得分上的目标。他们俩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总冠军。他们最相似的疯狂之处在于,只要能够赢得总冠军,他们无论付出什么都心甘情愿。”

  在佩林卡看来,如若科比没有丧生,那么他和勒布朗之间的关系肯定会愈发紧密。

  “如果1月26号没有发生那场悲剧,他们俩的关系可能会更进一步,”佩林卡说道,“在1月26号之后我所看到的是,科比与勒布朗之间的关系从某种意义上讲显然已经更多是精神上的东西,同时也比之前更具力量。”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GM谈科比勒布朗共同点:都愿为总冠军付出一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