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涯还有几年?JR:他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6 09:00:21
央视网 | 2020-10-26 09:00: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后卫JR-史密斯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JR和詹姆斯共事多年,两人曾联手在骑士队和湖人队赢得过总冠军。外界有一个疑问,现年35岁的詹姆斯职业生涯还有多久?

  “老实说,我认为他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JR表示,“我从没有见过一个像他这样持续关照自己的人。他从不止步,我认为他也不会停下脚步。”

  “是的,他非常热衷于投入他的训练和日程,”JR继续说道,“他要做的就是每天起床后执行他的日程。他有一名每天24小时全程服务的厨师,他手上拥有自己所需的一切,他要做的就是实现它。”

  “勒布朗每年在保养身体方面的花费超过200万美元,是每年!只是为了保养身体,”JR表示,“勒布朗总对我说,‘你得为自己投资。’如果你希望看到最好的自己,无论是在训练师方面的投资,还是其他方面。即使他要价很高,你也应该给他。”JR总结道:“勒布朗教会我的是,你要为自己投资。”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詹姆斯生涯还有几年?JR:他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